請先啟用javascript

常見問答Q&A

首頁常見問答

Q:高鐵加購注意事項?

A:
最新消息查看御宿商旅明華館、站前館 高鐵聯票訂房注意事項

Q:下單後還可取消訂房嗎?

A:若您訂房時是使用刷卡付款者,需要取消訂房,請您直接透過網路完成取消作業,本網站將按訂房規範收取取消費。
當您完成取消訂單流程後,您的退款金額將經本飯店確認後10~16 個工作天(不包含假日),刷退至您的原消費信用卡帳戶中,如作業日期已超過您的信用卡結帳日,此筆退款將延至下期方能退款至您的原消費信用卡帳戶。
若您訂房時是使用ATM付款者,當您完成取消訂單流程後,您的退款金額將經本飯店確認並收到客人提供的退款帳戶後算起6~8 個工作天(不包含假日),退款金額(銀行退款所產生之匯費需從退款總金額扣除),將由總公司財務退至客人提供的帳戶。 如有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謝謝!

Q:下單後還可以修改嗎?

A:訂單無法修改,建議您取消後重新下訂即可。
若您已經繳款完成,請週一至週五 08:30 ~ 17:30 聯繫網路訂房中心(07)224-0022。

Q:入住時間及退房時間為何?櫃檯可以寄放行李嗎?

A:御宿商旅入住時間為 15:00後 (最晚保留至凌晨12:00),退房時間為隔日中午12:00前。
御宿商旅明華館入住時間為 18:00後 (最晚保留至凌晨11:00),退房時間為隔日中午12:00前。
御宿汽車旅館入住時間為 18:00後(最晚保留至凌晨12:00),退房時間為隔日中午12:00前。
御宿汽車旅館-鳳山館入住時間為 20:00後(最晚保留至凌晨12:00),退房時間為隔日中午12:00前。
若與商旅或汽車旅館因其他交易(如加夜、餐飲費、小費、電話費...等)所發生的額外費用,必須在現場直接付清。
若提早抵達可先至櫃檯寄放行李。

Q:可以帶寵物入住嗎?

A:各館均不可帶寵物入住。

高鐵
聯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