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先啟用javascript

線上訂房規範Notice

首頁線上訂房規範

提醒您

近期旅館同業有發生詐騙集團利用訂房資料行使詐騙案例,御宿旅館集團提醒您注意!
如有詐騙集團假借本公司名義,在電話或簡訊中要求您加入付費會員或任何分期付款動作,請您提高警覺以免受騙。
如接獲不明及可疑的電話或簡訊提出上述要求,請不予理會並儘速反應至警政署防詐騙專線「165」或內政部警政署防詐騙網址 https://www.165.gov.tw/

一、線上訂房手續

網路訂房,可選不預先付款、信用卡付款或ATM付款,三種方式。
(國定假日、汽車旅館系列假日和中華館、民族館及鳳山館全館不分平假日,一律均先付款)

  • 網路訂房,若使用"不預先付款",不需支付任何金額或訂金,房間將會保留,入住當天再支付全額。但若達以下條件,仍須先付款:如訂房超過5間以上(含5間)或平日入住時間會超過 23:00 、假日入住時間會超過18:00,仍須先付款並請務必留下可聯繫入住人之電話手機。
    逾時未付清款項者,訂單會自動取消並不保留房間。
  • 若使用信用卡者,請馬上支付總金額,以確保網路訂房權利。
  • 若預訂3日內之訂房,如要先付款請直接使用線上刷卡或0元訂房,請勿選擇ATM轉帳。
  • 若使用ATM付款者,請於訂房日的隔天23:00前付清全額款項。逾時未付清款項者,訂單會自動取消並不保留房間。(各館帳戶均不同,請正確轉(匯)至預訂館別,避免查不到帳款,影響入住權益)

二、入住手續

  • 御宿商旅入住時間為 15:00後 (最晚保留至凌晨12:00),退房時間為隔日中午12:00前。
  • 御宿商旅-明華館入住時間為 18:00後 (最晚保留至凌晨11:00),退房時間為隔日中午12:00前。
  • 御宿汽車旅館入住時間為 18:00後(最晚保留至凌晨12:00),退房時間為隔日中午12:00前。
  • 御宿汽車旅館-鳳山館入住時間為 20:00後(最晚保留至凌晨12:00),退房時間為隔日中午12:00前。
  • 為保障您信用卡交易的安全,本網站規範網上訂房登記住宿人應與辦理登記住宿人資料相符,辦理住宿的同時請提供身份證明文件
  • 網路訂房時,如未支付費用者,請於辦理入住時,支付全額房費。
  • 每一館別雙人套房限住2人,超過2人則以"加人"費用另計。
    額外之"加人費用"請至現場後直接付清(加人之費用因各館別不同而異,於線上訂房頁面選擇房型,備註欄有標示加人費用,或致電於預訂館別詢問加人之費用,確定後再於網站下訂單)。
  • 中華館、鳳山館、民族館各類房型限住2人,超過2人則加收房價的一半,每房限加收1位,未滿10歲者不接受入住。"加人"費用另計 (中華館VIP房型、鳳山館VIP房型及民族館VIP房型僅限住2位,不加收人,不接受訪客)。
  • 各館別均無加床服務,故加人不含加床。
  • 各館均不可帶寵物入住。

三、訂單異動

網路訂房確認後,恕不接受更改之服務。(如異動入住時間、館別…等異動事項)

四、退房手續

退房時間為中午12:00前。若與飯店或汽車旅館因其他交易(如加夜、餐飲費、小費、電話費...等)所發生的額外費用,必須在現場直接付清。

五、取消訂房

訂房後如欲取消訂房訂單,請至本網站【線上即時訂房完成】取消訂房訂單手續。
網路訂房已繳費完成,取消訂房手續費注意事項:(如未付款者,即無任何取消手續費產生)

1.旅客於住宿日(不包含當日)前3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總金額50%。
2.旅客住宿日當日取消訂房扣房價總金額100%。

若您訂房時是使用刷卡付款者,需要取消訂房,請您直接透過網路完成取消作業,本網站將按以上規定收取取消費。當您完成取消訂單流程後,您的退款金額將經本飯店確認後10~16 個工作天(不包含假日),刷退至您的原消費信用卡帳戶中,如作業日期已超過您的信用卡結帳日,此筆退款將延至下期方能退款至您的原消費信用卡帳戶。
若您訂房時是使用ATM付款者,當您完成取消訂單流程後,您的退款金額將經本飯店確認並收到客人提供的退款帳戶後算起6~8 個工作天(不包含假日),退款金額(銀行退款所產生之匯費需從退款總金額扣除),將由總公司財務退至客人提供的帳戶。
如有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謝謝!

六、特殊取消處理方式(因不可抗力因素)

登記住宿日若遇飯店(或汽旅)所在地發生不可抗拒因素,如因地震導致交通中斷、或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(以氣象局發布或飯店所在地縣市政府頒布狀況"停止上班上課"為判定準則),已支付房費者,請於入住日起二日內(含當日),主動與訂房中心或預訂旅館聯絡,如時間逾時未主動告知取消,視同放棄該筆訂房紀錄的取消之所有權利。
未預先支付房費訂房者,請於入住日前,主動與訂房中心或預訂旅館聯絡。

七、匯款完成,請至訂單頁面填寫匯款帳號末五碼

● 會員:請先登入會員後,由訂單查詢內查詢該筆訂單後輸入末五碼。
● 非會員:輸入身分證字號與信箱,查詢訂單後輸入末五碼。

八、網路線上訂房中心

網路訂單聯絡時間:週一至週五 早上8:30 ~ 12:00 與 下午 13:00 ~ 17:30
網路訂單聯絡電話:07-224-0022 訂房部
電子信箱 royal072257673@gmail.com
※ 如需電話訂房,請直接撥打預訂館別訂房,櫃檯二十四小時為您服務,謝謝。

高鐵
聯票